欢迎您访问阳光热线问政
阳光问政>问政详情

望牛墩实验小学能不能安排空调

娴NA? 来自:东莞市 发布日期2026-05-26 10:19:13 状态: 已回复 编号:586542
处理用时:6天0小时16分
尊敬的各位领导,现在天气非常的热了,小孩回来总说为什么每天下午在学校就头晕,而且小朋友的屁股怎么都是湿的,作为家长我在想估计就是中暑了然后天气热衣服裤子都湿了,现在很多地方教室都有空调了,试想如果是我们,办公的地方没有空调,真的很热,何况一个班40多个小孩子,她们又要听课又热,麻涌那边现在第三小学最近也都装了,如果说学校超负额,那边也是老学校为什么可以装,广州很多老学校都装了,与其每天不断的在修路,能不能让孩子们稍微舒服一点,个个听到望牛墩都说经济年年倒数,教育能好到那里去,穷地方,输人不能输阵,教育真的很重要,每天孩子说小朋友个个头发都像洗头一样,有些小朋友说后背有汗好痛,真的听了心好痛,所以恳请领导们能考虑这个问题,看线路需要怎么改,或者直接颁发让家长可以自愿看要不要买空调,我们都愿意,实在太热了,高年级的女生有些已经是来月经了,天气热,又生理,那种感觉真的无比的痛苦,学业又多,请能考虑一下这个问题。或者家长自愿自费也可以,让孩子们能舒服一点,不信,现在领导关掉空调,感受一下工作,就真的很能理解那些小孩子们
问政部门:望牛墩
分享

官方回复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提出的撤单申请已受理,已为您撤销工单。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问政人评分

3分

我要说两句

4参与

1评论

  • 6619496805-29
    支持全镇全部小学统一装空调
    来自:东莞市
    回复
    0
    举报
加载更多内容

知东莞APP

东莞广播电视台
微信公众号

东莞阳光网
微信公众号

莞视频

东莞电台
微信公众号

东莞阳光网
抖音号

东莞阳光网
视频号

东莞地产圈

阳光教育通

莞味主理人

家乡好物

Donggua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