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阳光热线问政
阳光问政>问政详情

初中生停宿的理由

用户441jpq 来自:广州市 发布日期2026-05-30 02:33:39 状态: 已回复 编号:587386
处理用时:2小时13分
为什么现在南城公办的初中,动不动就停宿,当学生违反纪律的时候不应该是引以教导才对吗?为什么动不动就停宿?停宿有想过路程远的家长怎么接送吗?要是停宿动不动就能执行,为什么当初不就近入学?为什么要摇号?
问政部门:南城
分享

官方回复

尊敬的市民,您好!有关您反映的问题需要补充【具体学校名称、地址等信息】以便部门核查处理。
请您在信息补充完整后,重新提交新工单,以便部门及时核查处理,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问政人评分

3分

我要说两句

1参与

1评论

  • 六百六十六11105-30
    违反纪律的时候怎么不想想后果?告知了你还要犯这不就纯故意吗?自己都不以为然
    来自:广州市
    回复
    0
    举报
加载更多内容

知东莞APP

东莞广播电视台
微信公众号

东莞阳光网
微信公众号

莞视频

东莞电台
微信公众号

东莞阳光网
抖音号

东莞阳光网
视频号

东莞地产圈

阳光教育通

莞味主理人

家乡好物

Donggua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