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1号线金桔站B出口污水横流
大岭山地铁1号线,金桔站B出口右转污水横流!地面到处都是大黑的污水和淤泥!乘客出站右转根本无路可走!这就是地铁口来往人流较大,而且电动车也多,不得不在污水中穿行!地面脏的一塌糊涂!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请有关部门查找根源,彻底解决污水问题,还给大家一个干净整洁的路面!
微信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官方回复
我要说两句
0参与
0评论
温馨提醒:评价1-2星为不满意,3星为基本满意,4-5星为满意。十天后不作评价,系统默认“基本满意”。
请选择原因(必填)
违法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序良俗的内容
涉嫌广告推销、欺诈等不良信息内容
涉及人身攻击、骚扰及泄露个人隐私的内容
散布谣言、不实信息及扰乱破坏社会秩序及稳定
其他可能会导致用户不适的内容
其他原因
图片证据(必填最多三张)
知东莞APP
东莞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东莞阳光网微信公众号
莞视频
东莞电台微信公众号
东莞阳光网抖音号
东莞阳光网视频号
东莞地产圈
阳光教育通
莞味主理人
家乡好物
Donggua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