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保利卓越中环广场9栋电梯闷焗,希望让开发商亲自去体验十分钟再出来
我们业主多次告知开发商。电梯要安装空调,他们老是说没有没有,那么多公寓都有空调,就保利没有?保利可是央企,就这?麻烦你们找人过来看看,进去待个10分钟,感受一下没有空气的滋味,加上收那么贵物业费,动不动这里坏那里坏,不把业主当回事
微信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官方回复
我要说两句
0参与
0评论
温馨提醒:评价1-2星为不满意,3星为基本满意,4-5星为满意。十天后不作评价,系统默认“基本满意”。
请选择原因(必填)
违法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序良俗的内容
涉嫌广告推销、欺诈等不良信息内容
涉及人身攻击、骚扰及泄露个人隐私的内容
散布谣言、不实信息及扰乱破坏社会秩序及稳定
其他可能会导致用户不适的内容
其他原因
图片证据(必填最多三张)
知东莞APP
东莞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东莞阳光网微信公众号
莞视频
东莞电台微信公众号
东莞阳光网抖音号
东莞阳光网视频号
东莞地产圈
阳光教育通
莞味主理人
家乡好物
Donggua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