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管路,是否可以设置收费盘活停车位,而不是官僚作风直接不对外开放?
长中路严管路两边都没有停车位,请问车要停哪里?停到很远走路过来吗?如园门口,这么大的地方,不让停外来车,如果怕外来车太多,完全可以收费,收费了僵尸车不会停,只有真需要的车才会停,直接不对外,不方便群众出行,长安正在整治交通,这种停车位就应该盘活,合理规划利用起来,而不是围起来不让用,这种作风也有点官僚~
微信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官方回复
我要说两句
0参与
0评论
温馨提醒:评价1-2星为不满意,3星为基本满意,4-5星为满意。十天后不作评价,系统默认“基本满意”。
请选择原因(必填)
违法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序良俗的内容
涉嫌广告推销、欺诈等不良信息内容
涉及人身攻击、骚扰及泄露个人隐私的内容
散布谣言、不实信息及扰乱破坏社会秩序及稳定
其他可能会导致用户不适的内容
其他原因
图片证据(必填最多三张)
知东莞APP
东莞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东莞阳光网微信公众号
莞视频
东莞电台微信公众号
东莞阳光网抖音号
东莞阳光网视频号
东莞地产圈
阳光教育通
莞味主理人
家乡好物
Donggua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