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户私自拉电线,安全隐患谁负责??广告牌占道多次投诉无果!
投诉多次无果,市政看见这么大的一个当字放在人行道上竟然不没收,影响市容。更过分的是竟然从广告牌拉了一条电线通过树传电到这个灯牌上。最近雷雨大风天气,住在楼上住户瑟瑟发抖,万一雷雨天气电线漏电烧着这棵树,造成人员伤亡财物损失应该谁付这个责任???有后台包庇所以多次不敢没收这个灯牌吗??
微信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官方回复
我要说两句
0参与
0评论
温馨提醒:评价1-2星为不满意,3星为基本满意,4-5星为满意。十天后不作评价,系统默认“基本满意”。
请选择原因(必填)
违法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序良俗的内容
涉嫌广告推销、欺诈等不良信息内容
涉及人身攻击、骚扰及泄露个人隐私的内容
散布谣言、不实信息及扰乱破坏社会秩序及稳定
其他可能会导致用户不适的内容
其他原因
图片证据(必填最多三张)
知东莞APP
东莞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东莞阳光网微信公众号
莞视频
东莞电台微信公众号
东莞阳光网抖音号
东莞阳光网视频号
东莞地产圈
阳光教育通
莞味主理人
家乡好物
Donggua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