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管一下严管路段——祠北路
石碣镇前段时间公布了几十条严管路段,但路况改善效果一般,麻烦相关部门能不能管管石碣镇祠北路的乱停乱放现象,尤其是崇焕东路与明珠东路间的祠北路段,都快变成停车场了,长期停放着三排车,人行道上也停着车,右转车道也停满了车,人、非机动车、机动车抢着仅剩下的一车道通行,这也是村民通往水南市场的必经之路啊!希望相关部门能严管一下,谢谢!
微信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官方回复
我要说两句
0参与
0评论
温馨提醒:评价1-2星为不满意,3星为基本满意,4-5星为满意。十天后不作评价,系统默认“基本满意”。
请选择原因(必填)
违法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序良俗的内容
涉嫌广告推销、欺诈等不良信息内容
涉及人身攻击、骚扰及泄露个人隐私的内容
散布谣言、不实信息及扰乱破坏社会秩序及稳定
其他可能会导致用户不适的内容
其他原因
图片证据(必填最多三张)
知东莞APP
东莞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东莞阳光网微信公众号
莞视频
东莞电台微信公众号
东莞阳光网抖音号
东莞阳光网视频号
东莞地产圈
阳光教育通
莞味主理人
家乡好物
Donggua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