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阳光热线问政
阳光问政>问政详情

中堂槎滘社区卫生服务站只肯开两天药!

li_bibi 来自:广州市 发布日期2026-06-24 16:28:19 状态: 已受理 编号:592369
等待回复:6天22小时44分
中堂槎滘社区卫生服务站,每次生病去看病,无论病情多重也只肯开两天的药。我家老人七十多岁了,有慢性病,高血压,心率失常。6月20号早上因感冒咳嗽去到该社区,医生开了两天药,6月21号下午已吃完两天的药了,病情没有好转,于是21号下午继续要去复诊开药,到今天还未痊愈。每次去到都是人满为患,试问一下一个老人家生着病在酷暑天气下每天步行过去就诊,央求医生多开一天药吧,不用每天跑过来那么折腾!医生说卫生服务站是规定只开两天药不能多开!麻烦各位领导,医生,按群众需求去办事好吗?市人民医院,其他镇街的卫生站,也没有只开两天药的,起码要吃3天才会有效果呀。为什么要病人每天都往卫生服务站跑呀?是想多挂一个号费还是什么原因?请根据实际需求站在病人立场为群众服务!
问政部门:中堂
分享

官方回复

正在等待官方回复...

我要说两句

0参与

0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知东莞APP

东莞广播电视台
微信公众号

东莞阳光网
微信公众号

莞视频

东莞电台
微信公众号

东莞阳光网
抖音号

东莞阳光网
视频号

东莞地产圈

阳光教育通

莞味主理人

家乡好物

Donggua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