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元美新元路占道经营(摆摊)至道路中间无人管
南城元美新元路占道经营(摆摊)至道路中间无人管,本来是单行车道,因城管无作为已经摆摊至路中间了,人行道、自行车道均被占领,城管的人每晚上五点一群人“每晚路过“或摆拍后,根据视而不见?若城管能力有限,还是另有引情?满大街油烟,开窗都是烟,开车、骑车的路天天占,望政府相关部门能认真落实,真正清理占道,而不是每天弄虚作假,我们看在眼里……
微信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官方回复
我要说两句
1参与
0评论
温馨提醒:评价1-2星为不满意,3星为基本满意,4-5星为满意。十天后不作评价,系统默认“基本满意”。
请选择原因(必填)
违法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序良俗的内容
涉嫌广告推销、欺诈等不良信息内容
涉及人身攻击、骚扰及泄露个人隐私的内容
散布谣言、不实信息及扰乱破坏社会秩序及稳定
其他可能会导致用户不适的内容
其他原因
图片证据(必填最多三张)
知东莞APP
东莞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东莞阳光网微信公众号
莞视频
东莞电台微信公众号
东莞阳光网抖音号
东莞阳光网视频号
东莞地产圈
阳光教育通
莞味主理人
家乡好物
Donggua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