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4日上午11点左右本人到东莞市人民医院普济院区看病,由于我不确定口腔科就是牙科,所以在微信公众号没有预约。当我到了普济院区口腔科时,护士告诉我号已满,我问当值护士问下可不可以加号时,护士也不问医生就说不可以加号,而且我问她问题时坐在座位上也不起身回复我的问题,不使用规范用语态度不友好。在我下到一楼的自助服务机用社保卡挂号时,几台自助机竟然都显示密码错误,挂不了号而我清楚记得密码的。而当我问在一楼的客服中心当值女客服时,她非常不耐烦及态度不好,也不使用规范用语和耐心同我解释。也是当我和真它患者问她问题时坐在座位上,不起身站立跟患者解释。诉求,东莞市人民医院普济院区口腔科和客服中心客服态度为何态度如此不友好?为什么不使用规范用语?业务水平为何如此差?究竟有没有经过培训考核上岗?人民医院普济院区的自助服务机社保卡为什么挂不了号?为什么一定要办人民医院的诊疗卡才能挂号?要求东莞市人民医院认真回复市民的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