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大朗镇电动车处罚未公示未标明地点,突然就开始处罚! 应该像汽车违法抓拍一样公开公示! 2.电动车违法处理时间 周一到周五上午9-12点,下午15-17点, 这个是公务员上下班时间吗?不说每天五个小时,工人要请假来处理, 一排队就是一上午一下班,这个时间合理吗? 3.应该像汽车一样,可以网上处理! 大家愿意接受处罚也理解,但是应该明确公示,电动车违规并非严重事件, 处理应该也要像汽车可以网上处理,不应该不顾民生,为处罚而处罚,为 方便自己为难民众,身边现在很多人都拆牌了,抓到也是处罚50元,不知情 违法了也是50,还要贴时间车费请假去处理, 太麻烦了! 对民从而言,这是起了副作用!
